舟居无水

只会写小甜饼
叫我伍七就好了

【周江】隔壁的大大唱歌超好听(UP主paro)上

一个不知道有没有下的上篇。



“BAD END”几个血红的字母明晃晃显示于屏幕之上,江波涛扯扯嘴角,发出意义不明的干笑,他想砸键盘。

弹幕猛地刷起来:

“喜闻乐见,无浪大大又收flag了”

“魔都人民发来贺电”

“23333333”

“这都能bad end?果然是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

“说了不要跟紫色头发的人玩偏不听”

 

“咳,”江波涛清了下嗓子,“这就很尴尬了,既然如此那么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吧。跟往常一样,接下来是十分钟的“情感节目”,有什么想问我的可以直接发弹幕。”

“无浪大大告密者⑴什么时候更啊?”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江波涛本想装作没看到,却不想等着这史前巨坑的人还不少。满眼的“告密者”,他再不回答实在对不起粉丝们。

“嗯……过几天再填吧。”他无奈地说。港真,逃生这游戏他可不愿碰,代入感太强导致他做了好几夜噩梦。

“上周你也这么说的!”

“想听无浪大大的惊叫QAQ”

“无浪大大怂了23333不愧为R站三怂种子选手”

江波涛只得作出承诺:“明天我一定更1p行吧?”

“行行行行行”

“已录音坐等打脸”

注⑴恐怖游戏《逃生》的DLC

 

他看了眼右下角的时间,道:“还剩五分钟哦。”

弹幕又刷了一波:

“明天还直播吗?”

“无浪大大什么时候再发首歌!”

“大大有男朋友了吗?”

“求录寂静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江波涛一一耐心回答:“明天录逃生就不直播了吧。”

“我唱得不好听还是少不务正业了”

“没有,我自认比较喜欢女生啦”

“寂静岭……算了吧TvT”

“时间到了,各位观众老爷们再见咯。”

 


如你所见,江波涛是R站游戏区一名小红的up主。

微博粉丝刚过十万,直播时观众数几千总有的。他倒没有开淘宝零食店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的想法,录实况纯因为兴趣,会受到这么多人喜爱也是在意料之外的。

作为一名专职写手,江波涛宅在家的时间非常多,工作日也只在每个月底的截稿前一周,平常都闲的蛋疼。

于是为了消磨时间,他开始打游戏。

自然而然也败家的入了主机坑。

家中仅有的两排书架上堆满了各式游戏盘,杂志社寄来的样书只能蜗居在书桌角落。PSV不可少,四公主⑵更是必需品,搞得江波涛无时无刻不想高喊“索尼大法好”。

后来进了R站,发现竟可以将游戏录下来发到网上,出于好奇他录了几个视频(虽然现在看起来完全是黑历史,麦杂音大画质也渣),从此打开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混迹R站近两年,江波涛积攒了不少粉丝,也认识了许多朋友。

其中包括,一枪穿云。

注⑵索尼出的PS4游戏主机


一枪穿云是音乐区的中翻大神,声线清冷,是现代女生心水的那种类型。曾因喝醉酒迷糊之中自曝过照片,虽然后来删掉了,但依旧有不少深夜党or时差党手速快保存了,据说帅的不要不要的。

本来一枪穿云和无浪应该如两条平行线,永不会交集的。江波涛只会暗戳戳用小号刷着男神,对方永远不会知道有个游戏区的小粉红关注着他。但一条私信却让平行线转了个弯,恰好相互碰头。

 


这天江波涛通关了巫师3,心情愉悦地截图留念,并顺手发到微博上,然后开始每天的工作——查看私信。

一百多条新私信除了表白加催更没什么别的内容,他挑了几条记下,鼠标下滑时看到id“一枪穿云”的刹那,按着鼠标滑轮的手猛然一颤。

天啦噜,男神竟然找我说话了!?

江波涛作为一枪穿云的一枚脑残粉,粉得并不高调,至少“无浪”这个号上基本是不刷的。他有个专门舔男神的小号,名字取得非常NC,叫“一枪穿云大大你什么时候娶我QAQ”。

 

江波涛抖着手点开私信,其中分明写着:无浪大大你好,我很喜欢你的实况,可以交个朋友吗(,,• ₃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nomore me!!!愿意愿意我当然愿意啊!!!江波涛内心已炸成烟花。

他输入:“可以啊。”删掉,这是不是太高冷了?

于是又改成:“我也很喜欢你的歌o(*////▽////*)q”又删去,是不是太痴汉?

最终他只回复了两个字:“可以OvO”

进入一枪穿云的主页,江波涛点下关注按钮,分类到“特别关注”后,胆颤心惊地等待回复。

一直到晚上十一点都没消息。

他不禁想,自己的回复是不是不恰当?对方是在忙吗?不会被讨厌了吧?

怀揣心事,江波涛在床上辗转反侧无法安眠。

不过,枪王大大不像传闻中那么高冷啊。

感觉更喜欢他了呢!

 

以往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必是打开四公主。但这次,江波涛迫不及待扑上电脑,打开微博。关注列表中,“一枪穿云”旁边的“已关注”已变为双箭头的“互相关注”,还有一条新私信。

带着雀跃的心,他点开了聊天。

“抱歉,之前那条消息不是我本人发的。”

“认识你很高兴。”

江波涛仿佛被泼了桶冷水。

神他妈。

“没事哈哈哈哈哈,我挺喜欢你的歌的。”

兴奋到睡不着的自己完全是个傻逼。

就说一向寡言的枪王大大怎么会用这么萌的颜文字嘛。

 

所幸对方好脾气的回了粉,江波涛心里到底是高兴的。不过他没怎么表现出来,与枪王的互动也仅限于转发,评论微博,偶尔会分享一下彼此的视频。

每次点“分享”时江波涛心都在滴血。

情敌又多了怎么办?


TBC

 不要问我连载什么时候更(没人问好吗!

我也不知道(泥垢

很高兴成为周江tag的失踪人口。

评论(39)
热度(2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