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居无水

只会写小甜饼
叫我伍七就好了

【周江】帮江副上头条

0.

众所周知,作为联盟的脸轮回的队长、坐拥万千女粉丝的周泽楷不爱说话。

但睡着时的他是怎样的呢?

没人知道。

除了江波涛。

而唯一的知情者表示呵呵,并憋出一句:“小丫头片子还有两副面孔。”

不过,枪王大大可不是什么小丫头,有没有两副面孔也未被证实。


1.

周泽楷接了个粉丝见面会的通告,虽说让他一个人去,但枪王依旧带上了他的专属翻译机——九点水大大江波涛。

毫不知情的主办方只准备了单人房。

这就导致江波涛需要在“和小周睡一张床”与“自掏腰包开一间房”中做出选择。

他心里的天平明显倾向左边,出于矜持脸上却写满犹豫。

“一起?”周泽楷问道,语气忐忑不安,直直地看着江波涛。

“好吧。”江波涛乐开了花,但还是保持“没办法既然小周提出来了我就勉为其难答应”的表情。

不得不说,江副队不进演艺圈真是屈才。


2.

因为第二天要早起准备,所以轮回正副队十点就齐齐躺在床上。

江波涛睡意不浓,便想找话题聊聊:“小周,明天会有好多想和你生猴子的妹子在台下等你哦,会紧张吗?”

“不会。”周泽楷的声音透露出疲乏,“有你。”

怎么能一本正经地说出这种话?!

江波涛突然发觉,他家队长不仅长得帅颜值高,撩妹(汉)大概也很有一手。这会让一直对他存着别样心思的自己产生不切实际的幻想啊。


3.

身边躺着男神+喜欢的人,江波涛大脑正兴奋,哪里能入睡。

但周泽楷可撑不住,断断续续回应几句后,彻底没了声。

“小周?”江波涛唤道,“睡着了?”

这机会可难得,错过的话以后恐怕不会再有,他心想。侧过身仔细观察着周泽楷的睡姿,表情柔和许是做了好梦,安安静静的,就像他一贯给人的印象,呼噜声也几不可闻。

“怪不得那么多人喜欢你呢。”江波涛嘟囔着,没忍住伸手戳了下熟睡之人的脸颊。指尖的温度未传至心口,他便惊慌失措地收回手,仿佛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他不过是几十万分之一罢了。


4.

谁知这一按好像打开了奇怪的开关。


5.

江波涛又刷了会儿微博,终是抵不住困意侵袭,合上双眼。

他梦见自己在海上冲浪。

一阵阵浪花朝他扑来,江波涛熟练地操纵着冲浪板,突出重围。

但瞬间黑暗来袭,风暴紧接着来,他被卷入其中,失去意识。

然后江波涛惊醒,发现自己躺在地板上,床上是摆出“大”字型睡姿的周泽楷,嘴里还不知在说些什么。


6.

“轮回......冠军......我们是冠军。”江波涛凑近了去听,依稀辨出这几个词,大致能串成一整段。

听不清的原因,并不是周泽楷说的太轻,而是他语速太快,较之黄少天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原来枪王大大白天话少是因为晚上把话全都说完了吗?!江波涛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一个惊天的秘密。


7.

“喜欢江。”床上突然传来一句清晰无比的话,字字打在江波涛心口。

梦话能当真吗?多数人的答案是否定的。

但他愿意相信。

“我也喜欢你。”江波涛轻声道。

他靠近依旧喋喋不休的周泽楷,将食指中指并作一起,触了触对方的唇,又附上自己的唇。

当江波涛回过神来,手指还停在嘴角,他立刻红着脸移开,起身下了床。

他需要冷静一下。

于是匆匆套了件外衣就出了门。


8.

落锁的一刹那,江波涛意识到自己没拿房卡,钱包落了,手机也......

他默默看了眼走廊上的钟,凌晨两点半。

大概是困倦导致的智商下线,江波涛最终选择敲门试图叫醒周泽楷。

“小周,小周,小周!”诺大的走廊只有他的声音。

殊不知转角处灯光一闪。


9.

“谁呀,大半夜的都不睡觉嘛?!”喊了十分钟左右,周泽楷没叫起来,隔壁房间的门却突地开了。

江波涛一惊,连声道歉。

“对不起。”

那位女生揉着眼睛,杂乱的头发飞扬,她大叫一声,指着江波涛道:“你是......九点水大大!”


10.

跟女粉丝解释了一通后,又好不容易安抚她继续去睡觉,江波涛抬手按了按刺痛的太阳穴。

这时房门开了,周泽楷疑惑地望向他:“江?”

江波涛不想说话,拍拍枪王的肩膀,回了房。

又是一闪。


11.

粉丝见面会结束后,江波涛上了微博。

热门看得他嘴角抽搐。

“轮回副队长凌晨被拒门外不断求饶认错为哪般?”

“轮回正副队长同住一房,半夜江波涛究竟为何被赶出来?”


Fin


没忍住写了这个梗,小周崩得不要不要了......

感谢看完这篇渣文的妹子们。

 
评论(4)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