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居无水

只会写小甜饼
叫我伍七就好了

【周江】如果周泽楷变成总裁

总裁周x助理江

旧文重修,人设都一样就合并一起发了

三个故事之间大概没什么联系



【酷帅狂霸拽的周总】

又一次被谈妥的合作公司放鸽子,理由是极为正当并且令人无法反驳的“你们没有做大生意的经验”。

在贺武虚度两年青春时光的江波涛,终于决定跳槽了。

他刚毕业时抱着满腔的热情准备成就一番自己的事业,未曾想像他一样的大学生中国有千千万万,工作是何等难找。于是新世纪的有为青年——江波涛,被自家父母拐骗到贺武,一个在当时加上清洁工也只有三位员工的小公司。

尽管经过两年的发展,人数增加到了四十多,但公司业绩还是如开始那般空白。

江波涛觉得自己不能再这么堕落下去,所以毅然决然递交了辞职信。大腹便便的老板泪眼婆娑地挽留他这个“元老”,当时的画面十分重口味,江波涛大概永远忘不了。

他最终还是狠下心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江波涛望着眼前高耸入云的大厦,默默地对比了一下之前的办公环境,心中感叹着“人与人之间怎么能差这么多”。

轮回集团,他将要去面试的地方。

至于他为什么要来这儿,还要从上星期他买的一本杂志说起。

那本商业杂志在大篇幅地宣传轮回集团最近将进行预售的游戏机之后,是对总裁周泽楷的访谈,还专门用了一页来放周总的帅照。

颜控但不自知的江波涛就这样被圈粉了,所以一收到周总招募助理的消息,他就马不停蹄地赶过来了。

 

 

面试当天,他特意穿上了压箱底的西装。贺武时期基本没有应酬活动,这件西服也就一直搁置在衣柜最角落。

松了松微紧的领带,江波涛推门进入等待区。甫一进门,便有无数犀利的目光射过来,如狼似虎,不过只轻轻一瞥就移走了。

他观察了一下,诺大的休息室里竟只有他一个性别为男的。

被妹子淹没,不知所措。

时间到下午三点,一位干练的女士来到休息室,环顾四周,投下一枚重磅炸弹:“周总只招男助理。”

于是颇有些坐立不安的江波涛收获到无数羡慕嫉妒恨的眼刀,他还是第一次被这么多女生注视,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

面试过程异常的顺利,毕竟只有他符合周总的要求,加上他业务能力不差,基本上就是走走形式了。

他成为了自己男神的助理,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这是周总所有的喜好,限你一天内记住。”秘书高冷地说,“平时干活利索点,眼神别乱瞟,周总让你做什么不许拒绝,就算是让你去暖床也请洗干净了躺好。”

抱着厚度堪比牛津高阶字典的文件,江波涛恍惚间有种入了狼窝的感觉。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微动,停下工作伸了个懒腰:“咖啡。”时刻关注自家金主动态的江波涛立刻起身去泡咖啡。

加奶不加糖,他严格按照档案上写的操作。

端着杯子回去的时候,江波涛突然想起某个总裁文里的桥段。女主脚一滑,咖啡撒到总裁身上,然后对方邪魅一笑:“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他心里想着面上不禁带了笑,未料没注意脚下,被不知谁扔到地上的文件绊了一跤,咖啡准确无误地落到周总身上,衬衫染上一片褐色。

 

江波涛低头连声道对不起,又有些期待苏苏的周总会有什么反应。比如说一句“你点的火你自己来灭”之类的霸道总裁语录。

“……”呆毛直直竖起,表现出主人的愤怒,“怎么一个两个都这样!!”

“我新买的裤子……”周泽楷瘪起嘴,十分委屈,“赔我。”

“抱歉周总,我可是有原则的人……不陪睡的。”江波涛道,当然如果他一定要求自己也不是不可以献身的嘛。

“……赔钱!”

“我银行卡里只剩二百五了。”江波涛尴尬道。

好在周泽楷也不是真的想让他赔钱,只是想发发牢骚罢了。

他意识到周总是个有故事的人,而且似乎没有他想象的那么苏。

还有点可爱。

 

 

之后的共事经验并不算好,因为周总实在不是个好伺候的主儿。

江波涛觉得自己大概有做保姆的天分,或者人类的习惯就是这么可怕,一个月之后他基本上不会再被挑出错。厕纸会买周总最喜欢的那个牌子,不硬不软刚刚好;文件会摆在他最顺手的地方,整齐得连强迫症看了都舒坦;每天的时间表也安排得井井有条,连上厕所的时间都规划好了。

周总那张帅脸他看多了,也就不帅了。

虽然俩人的第一印象不怎么样,不过相处下来江波涛也只觉得对方有些小任性。

甚至是,爱撒娇。

 

 

这天临近下班,江波涛正趴在桌上数着时间,周总突然叫了他一声:“江。”

他没好气地回:“在,什么事?”如果又是上厕所没纸让他拿的话他一定装作没听到。

“晚上应酬,一起。”

“周总,我快下班了。”江波涛想着回家后吃什么东西,委婉(?)地拒绝了周泽楷的加班提议。

“司机请假了。”对方的声音带着失落,呆毛也耷拉着。

“……行,三倍加班费。”江波涛实在顶不住周总的攻势,屈服了。

“嗯!”

 

酒桌上觥筹交错,商业名流们谈笑风生,就连周泽楷都比平常话多了不少。江波涛不禁想:怪不得话那么少,合着是在应酬的时候都说完了。

更让他惊讶的是精英们的酒量,一杯杯红酒下去,看的江波涛都替周总捏一把冷汗,对方倒好像没什么反应,只是脸上的红晕掩饰不住。

“嗯……”江波涛扶着醉得意识不清的周泽楷,把他硬塞到副驾驶座,再给他系上安全带,尽管整个过程中周总都很配合,他还是累的够呛。

没想到看起来挺瘦弱的周泽楷份量那么足,毕竟怎么说也是181的大高个。

 

“周总,往哪儿开啊?”江波涛刚发动车,意识到自己并不知道对方的住址,便问。“嗯?”周泽楷迷迷糊糊的,歪歪头,呆毛抖了抖。

萌哭!江波涛捂着鼻子,深怕流出鼻血。

“那就去我家吧……”他自语道,未看见身旁人略微清醒的眼神。

 

一到家,周泽楷不老实起来,紧抱着江波涛不放,手也不老实在背后乱摸,搞得江波涛心烦意乱。

“周总啊,该睡觉了。”他无奈道,试图掰开对方的手,然而适得其反。

周泽楷不停摇头,难受地撇撇嘴。江波涛心中暗道不妙,正准备逃开就被吐了一身。

要冷静,那是你的上司,而且这个月工资还没结呢。

江波涛默念着,强压下不满。

周泽楷嗅到难闻的气味,嫌弃地松开手,蹲到角落去了。

哦。

江波涛很委屈,但他不想说。

 

总算是摆脱了包袱,江波涛安慰自己,拿了件睡衣进到浴室。一个人住久的结果就是,洗澡不爱锁门。

当周泽楷打开浴室门跌跌撞撞走到马桶边开始吐的时候,江波涛没什么反应。

都是男人怕什么,而且对方还喝醉了。

不过周总接下来的动作还是让江波涛吃了一惊,他竟然迅速脱光了走到淋浴头下方,和江波涛一起冲起了澡。

看着对方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身材,江波涛有些口干。

 

(⊙x⊙;)

 

第二天清晨。

周泽楷悠悠转醒,侧过头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映入眼帘,江波涛无精打采道:“周总早啊。”周泽楷摇摇呆毛,环视一周,又低头看了看自己和自家助理,道:“负责。”

“你要对我负责才是吧!”江波涛愤愤道。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但也还是可以接受的嘛,周泽楷愉悦地晃了晃呆毛,“行!”

 

 

江波涛表示涨工资也无法安抚他受伤的心灵,天知道被总裁缠着讲了一夜童话故事有多煎熬。

 

 

 

【助理不在身边的周总】

周泽楷是被电话铃吵醒的。

大清早的是谁扰人好梦!?起床气严重的他愤愤拿起手机,本想遵循内心挂掉电话,然而在看到时间的那一秒,嚣张的气焰瞬间萎靡。

十点半,早已不是清晨。

尽管身为总裁,周泽楷仍每天准时打卡上班,从来没有这么迟还在家里的经历。

他按下接听键,道:“什么事。”为了掩饰刚睡醒还略带沙哑的声音,他故意装得很高冷。

对方果然被他唬到了,弱弱地说:“周总,您十一点有个会议,请问您现在在哪儿?”

“我马上来。”规避了自己身在何处的问题,他答道。

 

等到周泽楷意识清醒起身去洗漱,他才突然意识到有哪里不对。

刚才打电话来的人不是自己的助理。

 

哦,想起来了,江波涛请了一天病假。

怪不得今天没人叫他起床,被自家助理照顾得完全不需要闹钟这种东西的周总终于找到了问题的根源。

 

出门前周泽楷将挂在客厅的日历撕了一页。11月24日,他盯着日期看了好一会儿也没想起有什么特殊意义,但总有种熟悉感。

自从江波涛成为他的助理,所有的一切都有江波涛帮他安排好,他完全不需要记这些日子。

想不起来就不想,周泽楷很坦然。

不过,他倒是有些想江波涛了。

 

 

据说总裁都该有个司机,周泽楷也有的,然而他请假了。

没错,江波涛既是周总的助理,又充当了司机,还可以算个生活保姆。

也难怪他生病了。

周总可不是言情小说里那种不用上班,整天泡妞,还能分分钟几千万上下的总裁,他和普通上班族一样起早贪黑,虽然加班次数不多,但也是很勤奋的了。

而江波涛则比周泽楷要辛苦得多。他每晚回家后还要排周总第二天的行程表,连上厕所的时间都追求安排得合理妥当;他家离周总的公寓并不近,所以每天还得起个大早来接周泽楷(周泽楷不是没提过让他和自己住一起,但江波涛因为心里的小九九一直没同意);偶尔还要负责周总的午饭,往往那时他都顾不上自己的胃。

强大能干如江波涛,挡得了花痴女粉,揍得了流氓小混混,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终究是没抵住病魔侵袭。

 

 

江波涛不在,周泽楷总感觉做什么都不顺。

路上吃了不下十个红灯暂且不提,等到了公司好多人见了他转头偷笑,让他不明所以,莫非他脸没洗干净?

 

“周总,节制啊。”会议开完后,人事部部长语重心长地说。

“?”周泽楷一脸疑惑。

对方指了指脖子处,一脸过来人的笑容。

他快步走进洗手间,看到镜子里自己的模样,终于知道别人是在笑什么了。他的脖子上郝然有一块红印,像极了吻痕。

周总心很累,不就是个蚊子包吗,自家员工思想怎么都这样猥琐。

他不知道的是,他的员工们已将江波涛因病请假这件事跟他的“蚊子包”联系在一起了。总裁的八卦大概是他们工作之余最好的娱乐了。

 

 

“把今早的文件拿过来。”周泽楷如往常一般使唤着自己的助理。

只是这个代班助理实在不会做事。找不到他要的文件,时间表没安排,点的午餐不和他胃口,长得也寒掺(混进了什么奇怪的理由)。

而且也不知什么情况,他刚才出去逛了一圈,有七八个女生往他身上撞,五个在他面前平地摔的,甚至有三个拿了咖啡要朝他扑过来。

今天他身旁的引力是出了问题吗?

qwq他想江波涛了。

 

一向工作狂的周泽楷下午破天荒请了假,据说是为了去看望自己的助理。

轮回公司的八卦群沸腾了。

#818周总和他的贴身助理#

#总裁带头谈办公室恋爱#

#果然好男人都去搞基了#

 

 

因为是突发奇想,所以周泽楷也没通知江波涛。

他站在门口,有些忐忑地敲了三下门,就像江波涛一直做的那样。

然后他就看见自己以往都西装革履的助理此时穿着条纹睡衣,头发未打理胡乱地翘着,正毫无形象地啃着苹果,一副颓废的样子。

他的打开方式可能错了。

 

江波涛一看是周总,下意识想关上门,实在不想让对方见到自己这么不修边幅的模样,但他忍住了。

“进来吧。”江波涛侧身。

周泽楷小心翼翼地绕过各种零食袋,走到客厅,将沙发上散开的薯片都清理干净,未拆封的移到另一边后才坐下。电视是开着的,正在放没什么名气的肥皂剧,估计好看不到哪里去。

江波涛有些脸红:“有点乱,抱歉啊。”

“没事。”周泽楷安慰道,“我没通知你。”

想了想,他又补充:“安心养病。”

江波涛感谢的话刚到喉头,就被周总下一句话给顶回去了:“早点回来。”

回哪儿?当然是上班啦!

周泽楷你什么时候能有点情趣啊。

“没你,不行。”

看着对方写满认真的眼睛,江波涛脸刷的红透了,他收回上一句话,周总明明就是撩汉好手。

 

熟练地把周总带来的苹果削好,切成块,并插上牙签,江波涛将盘子递给周泽楷,自己拿起一个苹果直接塞进嘴里。

周泽楷皱眉:“没洗。”

“啊,我没那么讲究。”

见江波涛生病了还照顾到自己,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他把盘子推给对方,抢过那个被咬了一口的苹果。

“哎!会传染的!”江波涛急切地伸手,欲抢回那个苹果。奈何周总走位风骚,闪身躲过,他一个不注意,扑到了周总怀中。两人沉默约十几秒,又各自装作若无其事地坐好。

周泽楷笨拙地用刀切掉那一块,小口小口的吃了起来。

 

“周总,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江波涛突然问道。

周泽楷一脸懵逼,能让江波涛问出来应该是个很重要的日子吧:“……你生日?”

“噗,”江波涛很不给面子的笑喷了,“我生日已经过了啊。”

“哦。”周泽楷这才记起之前过光棍节的时候顺便(?)给江波涛过了生日,“那是什么日子?”

“不告诉你。”

(╯°口°)╯(┴—┴自家助理真调皮。

周总纠结了一个下午,也没想到24号有哪里特别的。

难道是江波涛女朋友的生日?周年庆?

他什么时候背着自己交女朋友了?

思及此,周总有质问自己助理的冲动,但他忍住了。

 

他俩坐在沙发上,看着无脑总裁剧,等待外卖。

如果是江波涛没生病的时候他一定会自己下厨的。周泽楷心想,哪像现在只能吃不知道掺了什么东西的外卖。

“女人,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渐渐地,周总竟看得入了迷。

啊,果然总裁要像电视剧里那样才比较苏吗?

 

“叮——”门铃声打断了周泽楷的思路,他赶忙起身去开门。

“您订的蛋糕。”

周泽楷疑惑地接过蛋糕盒,拎着放到茶几上,呆毛弯成大大的问号状。

江波涛被他逗笑了:“这不是明摆着嘛,今天是你生日啊!”

原来如此,原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就说江波涛不会交女朋友的!

 

“谢谢。”周泽楷头顶的呆毛舒展开,愉快地抖了抖。

江波涛被萌一脸:“周总你这么萌,我都快要喜欢上你了。”

“快要?”周泽楷歪头,“江,我喜欢你。”

天哪这种直球该怎么接啊!

 

 

 

【沉迷于总裁文情节的周总】

周泽楷,轮回集团总裁,长得完全能称为英俊,活脱脱一个现实中的言情文男主。

然而他却喜欢自己的助理。

按理说这“总裁x助理”的搭配在小白文中并不少见,但问题在于,他的助理也是男性。

得,耽美总裁文也是总裁文。

 

江波涛,轮回集团的总裁助理,是个俊俏的帅小伙,不过和周总比就逊色了些许。

他之所以能担任这个让公司无数女员工眼红的职位,主要是因为他能迅速从自家总裁为数不多的话语中推敲出对方的意思。

按照常理,江波涛很快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可惜江波涛志不在此,他这样的有为青年有个更远大的理想。

——泡到自己的总裁。

“迎娶白富美”大概只能等下辈子了。

迎娶总裁倒是可以考虑考虑。

 

 

相处久了,江波涛发觉周总裁并非传闻中的那么冷酷无情无理取闹,只是不善言语罢了。

外表高冷,内心闷骚,说的就是他。

 

以往江波涛一直自诩为“翻译机”,毕竟能理解总裁意思的人,偌大的轮回集团中只他一个。

可是最近,江波涛表示他也搞不懂总裁奇特的脑回路了。

 

 

这天江波涛赶在最后一秒跑进公司,气喘吁吁地打完卡,总算守住了自己的全勤奖。

他边嘟囔着“堵车真糟心等我有钱就开直升机上班”,边钻进同S市地铁一般拥挤的电梯。交通有早高峰,上班的电梯也有早高峰。

密闭空间里夹杂着各种气味,他不适地皱起眉。视线乱飘,恰与缩在角落的周总相撞。

对方甩来一个求救的眼神。

他偏头躲开。

毕竟他现在自顾不暇。

 

周泽楷很委屈但他不说。

果然总裁文里都是骗人的,说好的总裁专用电梯呢?

 

 

从电梯到办公室的路上,一路无语。

江波涛是没话好说加上对刚才见死不救有些愧疚,周泽楷是不知道怎么说。

 

等臀部接触到座椅,江波涛终于舒了口气。

稍微平静了有些烦躁的心情,他打开公文包,继续昨天未完成的工作。拿出文件的同时,一本封面很羞耻的不明读物被带出来,掉到地上。

——《冷酷总裁的贴身小助理》

自己青春期表妹的读物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他朝四周张望,很好,没人注意到。

一回头,自家总裁竟然就悄无声息地站在他身后,江波涛吓得手一抖,那本书自是摆脱不了地心引力,与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

还是封面向上的那种。

一时无语。

 

周泽楷蹲下身捡起书,视线停留在书名上。

江波涛明显看到他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对方的视线飘过来,眼中分明写着“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啊”。

“……这不是我的书。”

周总满脸的不相信:“没收。”

“……”你一脸兴奋的样子是什么情况。

 

周泽楷趁江波涛午休的空隙,打开了那本“禁忌之书”。

他只是想了解自己助理的精神世界,才不是想看呢。

 

看了几页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周泽楷扪心自问,自己这个总裁是不是做得太失败了,完全不像《冷酷总裁的贴身小助理》中的男主独孤冷傲那样酷帅狂霸拽。

怪不得江波涛不喜欢他。

 

 

为了更好的实施自己的追人计划,周泽楷特意上某个萝莉文网恶补了排名靠前的十多篇总裁文。《饿狼总裁太勇猛》,《亿万总裁霸宠甜心妻》,《吃醋总裁夺情霸爱》等名字十分辣眼睛的小说,他都看得津津有味。

周总甚至在此网站注册了账号,id为“总裁酷帅狂霸拽12138”,还给那些作者都投了深水鱼雷。

要不是怕暴露身份,周总可能已经把这个网站收购了(滑稽)。

 

周泽楷看文的同时,甚至还用本子记下每句霸道总裁会说的话,私下里默默背着。

他觉得自己离设想中的总裁形象越来越近。

也离追到江波涛不远了。

 

 

“求我,我就给你”——《霸道总裁语录》

 

江波涛正在整理文件,装订时遇到了麻烦。他对躲到电脑后面不知道在干啥(其实是在看文)的总裁说:“周总,你那儿还有订书针吗?”

周泽楷淡淡道:“叫我的名字。”

江波涛愣了几秒,照做:“……周泽楷你那儿还有订书针吗?”

“求我,我就给你。”

 

妈的智障。

江助理最终是没有选择求周总,而是舍近求远去隔壁办公室借了几盒订书针。

 

周总裁疑惑地翻阅《残酷总裁绝爱妻》。

不应该是这种反应啊。

 

 

“独特冷峻的气质,让他看起来就像刚刚从地狱里走出来的王,高贵、神秘、危险,却又让人忍不住想靠近,挪不开眼睛。”——《总裁文读书笔记》

 

周泽楷对镜子照了半天,没感觉到那种气质,于是他给自己画了个冷峻的眼线。

还不错。

 

刚进办公室,江波涛盯着他端详许久,问道:“周总你昨天没睡好?”

总裁一脸黑人问号。

“黑眼圈那么重。”

什么黑眼圈,那是我高贵、神秘、危险的眼线。

 

周泽楷最终还是跑去厕所洗掉了。

他没看见江波涛躲在文件后偷笑,连连感叹周总真是太可爱了。

 

 

“他静静地坐在华贵的办公椅中,微垂头颅,眼睑半敛,阳光透过睫毛投下一片阴影,助理不禁看得痴了。”——《霸总文中的一百一十种套路》

 

江波涛没忍住问道:“周总你……带了假睫毛?”

 

别说出来好吗?

有那么明显吗?

总裁不语,腹诽对方的不解风情(?),他喝口咖啡压压惊,接着道:“过来报告工作。”

语气非常酷帅狂霸狷。

 

江助理起身走向总裁桌旁准备向其汇报工作,途中突然脚一滑,径直扑到周总怀中。

“抱歉……”

周泽楷在对方看不到的地方邪魅一笑(?)。

几十遍地可不是白拖的。

 

 

作为日理万机的总裁,自然几乎不会有午休时间。

今天工作也是排得满满的。

江助理很贴心的帮周总叫了外卖,是家评价不错的网红店。

 

周泽楷啃着手里的鸡腿,形象颇为不佳,饿昏的他暂时忘记了维持自己的霸总人设。好在还剩最后一口的时候,他回过神来,准备做点什么挽救一下。

于是周总望着一堆骨头,嘴角勾了勾,眼中闪过一丝欣喜。

 

周总维持这个姿势约十几分钟,江波涛的视线才转向他。

按照总裁文的套路,此时助理肯定在惊讶的想着:好久没见过总裁笑的这么开心过了,这个女人(?)真的很不一样。

但江波涛的心理活动如下:看来这家店的味道不错,下次我也试试。

 

 

“坐上来,自己动。”——《霸道总裁语录》

 

这天两人外出开会,车子半路抛锚。

眼看约定的时间就快到了,周泽楷有些着急。

迟到可不是总裁应该做的事。

 

江波涛也感受到自家总裁的急切,提议道:“后备箱里有辆自行车,不如我们骑着去吧。”

周总欣然答应,盯着那两个轮子的交通工具又犯了难:“……不会骑。”

“没事,我载你。”

 

“坐上来,自己动。”周总裁一脸我最“酷帅狂霸拽”的表情道。

江助理表示“关爱智障人人有责”,骑上自行车,对车座上的总裁说:“坐好。”

 

 

“天凉了,让王氏破产吧。”——《霸道总裁语录》

 

夏天是蚊子活跃的时间,即使是在总裁办公室也不例外。

总裁周浑身散发着低气压,凝视着手背上十分不符合自己身份的蚊子包,皱起了他好看的眉。

 

他叫进自己的助理,问:“蚊香是哪家公司的?”

江波涛不明觉厉道:“隔壁王氏蚊香公司的。”

总裁邪魅一笑:“天凉了,让王氏破产吧。”

EXM,现在不是盛夏吗?

 

 

“你只可以看着我一个男人。”——《霸道总裁语录》

 

他们这层来了个新同事,男的,长得不赖。

 

“这是江波涛第六次看向那个‘狐狸精’了。”周泽楷心道。“难道他比我好看吗?”

怎么可能。

周总失宠了,他很不开森。

于是在江波涛起身去洗手间的时候,他没多想就跟上了。

 

江波涛站定后还没来得及接受大自然的召唤,周泽楷便走上前一把抱住了他,并贴耳说道:“你只可以看着我一个男人。”

得,总裁腔估计一时半会儿戒不掉。

 

江波涛回头想说些什么,嘴唇上软软的触感让他闭了嘴。

意外的福利让周总瞪大双眼,但没有接吻经验导致他只能僵硬着身体愣在原地。两个菜鸟保持双唇相触几十秒后,江波涛先偏头移开了。

“那我可以看别的女人咯。”他语中带着明显的调笑。

周总却当真了,严肃道:“不行。”

“噗,逗你玩的啦。我家总裁那么帅我看别人做什么。”江波涛笑道,看着眼前人的脸因为自己的话逐渐红起来,脑中“怎么可以这么萌”不断刷屏。

 

周泽楷低头只露出通红的耳朵,视线停留在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

助理江此时反应过来自己的“文明之门”还大敞着,他强压下羞耻之感,用食指挑起周总的下巴,道:“满意你所看到的吗?”

周总有点出戏,这句话他的霸道总裁语录里也有,但江波涛是怎么知道的?

“你以为只有你看过总裁文吗?”

 

哎!?

周总非常震惊,随即想到给自己启蒙的小说还是从江波涛那里收来的,就释然了。

 

在厕所门口的听了挺久新同事吓得手机都拿不稳,掉到了地上。

“出去。”周总冷冷地说。

“额……抱歉。”新同事尴尬逃走,出门时还顺手将“正在清理”的牌子立在门口,以免之后有跟他一样的吃瓜群众受到迫害。

 

作为霸道总裁,必须要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上,但此时他也不知说些什么话好,周泽楷在霸总语录中搜索了一会儿,道:“我要让全公司的人知道,这个厕所,被你承包了。”

江波涛嘴角弧度又上扬几分:“我可不要什么厕所,不知道总裁愿不愿意承包我呢?”

“……”周泽楷愣愣地看着他家助理不断凑近的脸,“好”字被堵在口中。

 

 

 

【尾声】

又一次从梦中醒来,江波涛平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开始思考人生。

都怪杜明发一些周江同人文的链接给他,弄得他现在梦里也是奇怪的paro。江波涛暗暗决定,要给杜明增加训练量,省得整天闲着去看这些有的没的。

想通后,困意又涌上来,江波涛侧身钻进仍在熟睡不知他烦恼的周泽楷怀里。

他才没有觉得总裁周也很带感呢。

 

 

End

 
评论(29)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